《【咕咚/abo】出鞘1》

作者:揉揉
(代发代发代发 后续会有的

我真的不是作者本人 催更我也不会告诉她的hhh)


没人会想到罗星的观察员是个omega。

赚到了。不知道罗星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,反正顾顺觉得自己赚到了。

一根破旧的木板从天花板上跌落,砸了楼梯道满满的灰,顾顺瞥见李懂鼻尖沾了点黑漆漆的泥,忍不住嚼着口香糖,嘀咕了一句“傻蛋”。

耳麦里立刻传来滋滋的电流声。

队长粗犷的嗓音一个字接着一个字儿蹦出来:“新来的,你骂谁呢?”

李懂莫名其妙地震了一下,扭头盯着顾顺的眼睛,满脸都是疑问。

“报告,骂我自己。完毕。”他干巴巴地回以微笑,抬脚轻轻踢李懂的小腿,示意搭档把枪架在摇摇欲坠的窗台上,观察风向。

李懂执行任务时一丝不苟,即使嫌顾顺的沟通方式难以理解,依旧半蹲在窗下,尽职尽责地侦查。

而顾顺靠在掉漆的墙边,嚼着口香糖抠脏兮兮的小广告。

“专治omega不孕不育,热线电话99888。”

他在不知不觉间把这句话念了出来,这下子耳麦里热闹了,连带李懂都笑着骂了句:“有人不专心”。

“抑制剂没打啊?”杨锐怒气冲冲地怼过来,每句话都冒着火光。

部队的抑制剂可比外面的厉害多了,顾顺每次用完,都觉得自己清心寡欲得能立刻放下狙击枪皈依佛门。按徐宏的话来说,每月都能体会一把和尚的滋味,也算是人生的独特经历。

可顾顺特么的一点也不想体会,尤其是李懂在他面前的时候。

部队里有一个omega观察员,这简直就是羊入狼群,他至今也没搞懂挑了李懂的罗星是怎么想的。不标记就算了,还带在身边一起训练,这简直就是生理性阉割,活受罪啊!

不过李懂的确不像O,更像个性子沉稳的A。顾顺不久前与之经历过生死,没有人比他更能体会李懂的实力。

如果有,那也只有罗星。

碎成几块的小广告落在地上,顾顺啧了一声,拎着狙击枪直奔李懂去了,他一手环住观察员的腰,一手持枪,胸膛几乎全贴在对方的背上。

“别动。”

李懂的后颈滑下一滴汗,明显不喜欢这个姿势。

是生理,还是单纯得不适应,顾顺分不清。他也懒得分。

这次行动危险性不大,只是上面的人以防万一才让蛟龙出动,且不到必要时刻他们不用出手,所以整个分队都在埋伏点煎熬。

杨锐在耳麦里骂得最起劲儿,因为他趴在草丛里,只有棵歪脖子树能勉强挡住一丝儿阳光,而徐宏早就絮絮叨叨地和李懂说起主狙击手的考核项目,一副要把观察员培养成王牌狙击手的含辛茹苦样儿。

电流声里还有咔呲咔呲的脆响,顾顺觉得那是佟莉在吃糖。

只不过大家都装听不见,毕竟战友就该放在心底怀念。

“专心。”顾顺忽然抬手扯掉了李懂的耳麦,“六点钟方向的阴影,仔细看。”

李懂头都没回,立刻执行。顾顺就喜欢这一点,尽职尽责的观察员很听话,即使这么做的原因与他的私心毫无关联,他依旧很满足,甚至忍不住伸手揉李懂的脑袋。

“你是该打抑制剂了。”李懂放下枪,“味道不太对。”

他当然不对。抱着一个omega,哪里能对?

然而李懂不这么想,观察员不仅侦查了六点钟方向,还继续往更远出探寻,专注得没注意到身后的alpha把鼻尖贴在了自己的后颈上。

那里被衣领遮挡,瞧着像是工整的着装,实际却是刻意的隐藏——omega的腺体打再多的抑制剂都掩盖不了。

“操蛋的天气。”杨锐沙哑的嗓音里弥漫着解脱,“撤了,根本用不着咱出手。”

顾顺听见这句话时,手指动了动,假装不经意地倾身,压住李懂,耳语:“我带了口服抑制剂,你掩护我,我喝几口。”

“快点。”李懂的耳朵抖了抖。

他包里还真带了药剂,只不过不是抑制剂,而是omega催情剂。这玩意自打顾顺见着李懂起,就没离开过背包,他也说不清自己是怎么想的,总之就认定这么个人了,谁拦也不行,罗星归队都不好使。

“你也喝一口。”顾顺把杯子递过去,无法抑制地兴奋起来,“免得被我影响。”

李懂没有犹豫,接过就喝,喉结滚动时,颈侧流下地汗珠划出漂亮的弧度。顾顺喜欢这种信任,同时唾弃自己的卑劣。李懂是omega的事,除了蛟龙的队员,没人知道,如果顾顺不是临行前随手要了一份新搭档的资料,他可能永远也闻不出来,与自己几乎同床共枕的观察员是个omega。

毕竟部队的抑制剂能让每个人闻起来像刚出工厂流水线的塑料罐头。

所以其实到今天为止,顾顺都不知道李懂闻起来是什么味道。不过很快,他就知道了。竟然不是甜腻的香气,而是一阵清爽的风,和李懂本人极像。

omega要发情了。顾顺闻得出来,可李懂就宛如一尊雕像,纹丝不动地举着枪,甚至还能波澜不惊地报着方位与测量地数据。

“什么味儿啊?”顾顺忍不住贴过去,假装纳闷,“怪好闻的。”

“你偷偷擦香水?”他勾着唇角打趣,“这可不成,回去我就汇报队长。”

“你才擦……”李懂不说话还好,一开口就露馅了,那沙哑柔软的语气就跟撒娇似的,顾顺一下子就听硬了。

但装还是要尽职尽责地装下去。

“真的,你闻不出来吗?”他的手在观察员的腰间徘徊,“李懂,我的抑制剂过期了?”

李懂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后背明显紧绷,曲起地双膝也软了,正沿着墙面无意识地往窗下跪。

清爽地风吹过,顾顺又闻到香味了,像阳光下的湖水,带着波光粼粼的波浪,一波又一波打来。他说不上来那是什么味道,就觉得贼他妈好闻,意志力瞬间薄弱,手直奔着观察员的腿间去了。

“哪儿来这么多水啊?”到这种时候了顾顺还在装傻,他拽了自己的耳麦扔到一旁,把李懂整个儿抱在怀里,这小傻蛋还捏着枪趴在窗台上,汗水顺着鼻梁一滴接着一滴滑落。

“李懂?”他用牙拎起观察员的衣领,舌尖抵在微微凸起的腺体上,慢悠悠地舔了几下,“解释一下,这什么玩意?”

空气里的香气更重了,且终于带了甜味儿,顾顺的手用力往李懂腿根处滑:“怎么湿了?”

观察员的肩背绷得笔直,连双腿都时不时费力地用劲儿蹬地,瞧上去是在跟发情期较劲。但顾顺闻得出来李懂的煎熬,他把omega腺体边的汗都舔了,牙尖摩挲着那块明显比别处脆弱的皮肉,跃跃欲试。

“你早就知道吧?”李懂忽然跌进顾顺怀里,仰起头望他,那双清澈的眼睛直直地望过来,让他有了几分心虚。

“嗯,来之前看过资料。”顾顺避重就轻,偷偷用脚尖把催情剂踢开。

李懂垂下了眼帘,试图用深呼吸调整剧烈的心跳:“谢谢。”

“什么?”这回轮到李懂诧异了。

“谢谢你知道我是个omega以后,还愿意让我当观察员。”李懂费力地说完这句话,腰已经绷直了,迷彩裤上洇出一小块水痕。

顾顺的手腕被怀里的观察员抓出一道又一道的红痕,他怔怔地回味李懂的话,思来想去总觉得自己在欺负这个小傻蛋。

“你……你有没有omega?”可小傻蛋翻了个身,用湿漉漉的鼻尖嗅他的颈窝,“我闻不出来。”

“没有。”顾顺差点跳起来敬礼立正。

李懂轻轻“哦”了一声,低头软倒在他怀里,神态还是冷淡的,甚至还有几分戒备。顾顺心急如焚地等着,手指徘徊在观察员的腰后,想要扒对方的裤子,又怕李懂不想被标记。

他还从没如此瞻前顾后过,犹豫对于一个狙击手来说,是致命的。

“其实也不是愿意,就是组织安排我接替罗星。”顾顺说完,差点扇自己一个嘴巴。

好在李懂一副没听进去的模样,汗水滴在睫毛上,眼睛眨巴的时候很像破碎的泪。

屋外忽然刮进来一阵燥热的风,将观察员眼底的火星点燃了。

“你……快标记我。”

顾顺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。

“顾顺,我们在执行任务。”李懂忽然拎住他的衣领,一字一顿道,“你不标记我,我的信息素会暴露所有人。”

失去耳麦以后这小傻蛋都不知道任务结束了,不过顾顺也不打算说,因为观察员眼底的火苗烧到了他心里。

 
评论(19)
热度(300)
© 安颜suzume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