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咕咚】蛟龙观察日记4》

(全员存活、伤无大碍设定 疯狂胡诌
OOC我的 糖他们的)
就是所谓最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人 没有什么可惋惜的

顾顺看着训练场上得李懂有些后悔。
在来蛟1之前,他去医院看望过罗星,当初在战场上不可一世的王牌狙击手,吊着手臂可怜巴巴地等着他喂水,想想也是有些好笑。
“有必要吗?一个观察员,你搭进去一只手?”顾顺大爷似得坐在罗星床边,毫无顾忌地调笑自己的前辈。
“什么一只手?马上就能拆线了,你小子等我回去比一场。”罗星倒也习惯顾顺这种说话方式,也就是战友、朋友,不认识得,他理都懒得理。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那孩子太年轻,多照顾一下应该的。”
“敌人会觉得他太年轻吗?子弹会觉得他太年轻吗?”顾顺从罗星的桌上拿了个橘子剥开吃,顺手喂了罗星一半,“要我说,你们就是太溺爱孩子,这次是手,下次呢?你的命吗?”
“顾顺!”罗星听得有些发恼,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,“他是个很好的观察员,你们好好相处。”
顾顺看着窗外的树叶眯了眯眼,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能被称作“蛟龙”的人自然都不是孬种,顾顺深信这一点。
他想李懂就算经历过再多训教,也终究没有上过真正的战场,面对荷枪实弹的恐怖分子,心里有压力、觉得害怕都是正常的。
枪架在李懂肩上的时候,他能感受到那具身体在努力地克服,感受到那颗心疯狂地跃动。
“砰!砰!砰!”
“别动。”
除开专业素养,顾顺体会到李懂的第一点好,就是绝对服从。
罗星受伤之后,李懂自己有过反思,如果那个时候自己足够勇敢,做得足够好,罗星也就不用护着他,更不会导致罗星受伤,所以即使面对敌人的枪口,即使他还不太适应顾顺,但他仍然完全服从顾顺的命令。
他是军人,他是蛟龙。
而不是任何需要保护的孩子。
顾顺是他的战友,更是信任他的人,他不能辜负这份期望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安颜suzume/Powered by LOFTER